哼!

真的搞不懂一些人,

我給你方便, 你當我隨便!!!

妳以為很得空在公司坐著而已啊?!!!

忙到鬼醬還要接聽你打來的電話聽你嘆氣???

妳: halo, 你有空嗎?
我:沒空.
妳:唉~~~
我: …
妳:那我email給妳.
我:ok

可以email我的還打電話來要我過去一趟?!!!

有本事不是再去跟你阿頭控訴囉~! 整公司只有妳最勤勞,做最多就對了啦~!

本小姐沒空理妳!!!

哼!!!

About kimfang79

sometimes.. Im upside down M3I7 3INNIM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物语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Leave a comment